憺离

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When You are gone,when I am going.

我知道那些微生物早已慢慢吞噬去了你的神经,我明知道你不可能听见也不愿听见我的呓语,我知道你可能不会为我祝福,哥本哈根也无人愿意为我祝福。我不再祈求他们的握手,但我一直渴望你的原谅与不曾褪色的友谊。此时年轻的孩子们围绕在我身边,和我们当时一样年轻,但没有你那么优秀。没有人能像你一样那么优秀。我知道我的鼓膜已脆弱不堪,只是感觉着自己的嘴唇的翕动,一张一合中韵律是你的名字,但你的面孔最终只是在我衰老的幻想中成像,我只是情不自禁而已。
我与我同学合写的一把(并不好吃的)刀…她写了大部分我只是补刀而已(捂脸)
深夜泣不成声的我…  @自称臣是酒中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