憺离

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海仪20字微小说

简直不要更棒的海仪微小说(^_-) @九重官阙·秋月夜

九重官阙·秋月夜:

预警:有H暗示和H语言。


大概海仪only.


献给亲爱的 @怡君星 




01 Adventure(冒险)


章北海一把将丁仪拉上了舷梯。


02 Angst(焦虑)


可控核聚变和太空电梯技术能不能突破呢?


03 Crackfic(片段)


“我确实不是,但有人是,他让我多少能尽点儿可怜的责任。”


04 Crime(背德)


两个在黄金纪元中相爱的男人。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不会成为图灵的,我比他幸运得多。”


06 Death(死亡)


哗啦一声,酒瓶被砸过去的台球撞到地上摔成碎片。


“丁仪你败家啊!那还没喝完呢!”


“又不是败你的家。”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琼斯,你已经取得了最高优先权。


08 Fantasy(幻想)




09 Fetish(恋物癖)


“太空军军徽的整体形象,能不能不要有大的变动?”


“这当然可以。您对太空舰队的贡献是基础性和全面性的,这要求算不上什么。”


“那太好了。”他会开心的。


联络员有些惊讶地看着笑得心满意足的丁仪。


10 First Time(第一次)


“简直就是灾难。你吻我的时候我没回应,润滑剂用得太多了搞得到处都是,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张开腿。不过我的技术不好,你的技术更差。下次我们应该先学习学习。”


11 Fluff(轻松)


“我刚刚和一个粒子加速器的工程师抢几百亿的预算。”


“看样子是你赢了。”


“当然了。”


12 Future Fic(未来)


“这个时代,两性和同性、家庭和婚姻的关系可能很难让您……”


“我能理解,也会试着接受,毕竟是危机205年。”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理解和接受了。


13 Horror(惊悚)


丁仪博士去了国家天文台?!


14 Humor(幽默)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章北海拿走了丁仪的白兰地,然后给了他一枝桃花。


16 Kinky(变态/怪癖)


一群穿军装的人里面,穿着背心短裤的丁仪显得……


“我有什么办法?我要是穿北海的衣服肯定更让人笑话。”


17 Parody(仿效)


“我也用铅笔了。”


“我要不要剪个短发?”


“你把衣服穿整齐就可以了,丁博士。”


18 Poetry(诗歌/韵文)


“我们听说过的责任只有一个,那就是爱。”


19 Romance(浪漫)


他们从高边疆上共同俯瞰到原子,日光照亮的大陆的轮廓,隐于黑暗中的千万家的灯火。


20 Sci-Fi(科幻)


简洁,空荡,丁仪住处的风格也是二百年后太空战舰的风格。


21 Smut(qing色)


被雨淋湿的风衣浸过的白衬衫呈半透明状,瘦削的身躯在下面若隐若现。


22 Spiritual(心灵)


“而你是我的方向。”


23 Suspense(悬念)


谁会是可控核聚变的军代表?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要去冬眠了?那可要睡很长时间,比你睡我的时间长多了。”


25 Tragedy(悲剧)


薄布手套不保暖,章北海的手冻僵了。


“我给你拿药酒泡泡吧。”


“这个应该不能用酒解决的,丁博士。”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罗布泊的沙尘卷过,丁仪迎着风吐出一口烟雾。他身边是正组装枪械的章北海。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政委可以娶我嘛~”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丁博士嫁我吧!”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你穿蓝工作服很好看。”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章北海示意丁仪坐下,然后又躺回沙发上。


“你说的那些我都同意。”


“政委,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实施呢?”


“那就不是我的事了。”章北海悠然地点上了很久没动过的烟斗。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我觉得圆圆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天真活泼,才华横溢,而且从某种角度上说,她很有责任心。”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思想深邃,学识超群,冷静坦然,是庄宇博士很值得钦佩之处。”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丁博士住处里的躺椅太小了,折叠椅更是。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不会有的。”小九拍了拍徐儿的肩。


“嗯。世界上不会有像章北海和丁仪那样好的人,近似都不可能。”


有点仓促了,过会儿会补完。




-----------------------------我是分割线----------------------------------


引号内容有海视角有仪视角还有他人视角,亲们可以猜猜看哟~

评论

热度(14)